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第5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9325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关于2018年学校内控报告编制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同意对有关风险点的分析研判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

2.会议听取并同意科研处关于“数字反馈式长时间低衰减采样保持器(ZL 20161012734.9)”发明专利权转让事宜汇报。

3.会议听取并同意教务处关于2016级学生胡XX转专业有关事宜的汇报。

4.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处关于2019级中本贯通招生计划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5.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处关于2019年我校招生计划方案、2019年专升本招生章程和2019年三校生招生章程等汇报。

6.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人事处关于2019年柔性引进人员情况的汇报。

7.会议听取并同意人事处关于人事派遣人员转入学校事业编制方案的汇报。

8.会议听取并同意人事处关于未来5年高级岗位规划数的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19325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