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第8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5420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的主要议题有:      

一、环化学院申请专业学会工作

会议听取了环化学院“上海电子表面工程与环境保护学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二、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15年招生章程、2015年招生计划以及分学院计划、分省计划的汇报。

会议同意2015年我校本科“全口径”计划录取2600人;安排在大陆31个省市自治区完成。

三、研究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关于我校研究生奖学金设置的汇报。

四、临港新校区工作

会议听取了临港综合办等关于临港新校区行政用房安排原则的汇报。

会议要求所有办公用房必须按照上级的规定严格执行;科室实行“大办公室”办公模式:同一处内的科室应当合并办公。

五、学校十件实事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2015年十件实事收集与梳理情况的汇报,包括电动车充电装置、师生快递领取条件、浦东校区地铁口短驳车等事宜。

六、更名工作

会议研究了杨浦校区更名大学专家考察主题:再次听取了规划处更名大学行政报告PPT稿的汇报

    上 海 电 力 学 院

                               2015420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