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第10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554日(星期一)上午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的主要议题如下。      

一、学生管理工作

1.会议研究了目前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人员配备的专项工作。

会议批准了《2015年辅导员招聘工作方案》;决定纳入“培菁计划”的辅导员到南通科教园区工作。

2.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14级优秀学生转专业工作的汇报。

二、临港新校区工作

会议听取了基建处、临港综合办“一期勘察招标”“一期可研进展”“新校区设计方案进展”“学海路215号校区产权证办理进度”“隆昌路371号产证恢复事宜”汇报

三、智能微电网工程验收方案汇报

会议研究了微电网中心工程验收工作;会议同意按照“先校内验收、后校外专家评审”的方案组织工程验收。

四、更名工作

会议研究了杨浦、浦东校区专家考察线路优化方案;会议听取了更名办关于“校长报告”及PPT准备的汇报。

会议决定511日实地检查杨浦校区考察线路。

五、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工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教务处关于“激励计划”工作的汇报。

会议认为针对十大“激励举措”要拟定具体方案;决定在本月的行政工作例会上通报“激励计划”的基本内容。

上 海 电 力 学 院

                               201554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