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七次(第14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561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的主要议题有:

一、教学管理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上海电力学院学位委员会条例(送审稿)》拟定情况、校第八届学位委员会组成名单建议以及幕课建设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批准《上海电力学院学位委员会条例》;会议批准了第八届学位委员会组成名单,李和兴担任主任;会议决定20156—20179月由学校投入专项资金建设慕课

二、学位点调整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关于我校按照全市总量不变、动态调整学位点事宜进展的汇报。

三、更名工作

1.会议审议了宣传部提交的更名宣传画册(样稿);会议原则同意该样稿的内容、形式与框架。

会议决定上海电力学院的英文简称统一为“SUEP”

2.会议再次审议了学校更名PPT”;会议决定更名报告”“更名画册”“更名视频”“更名PPT”的数据必须统一。

.会议再次审议了更名PPT”

四、人事工作

1.会议同意校内聘任一位高级工。

2.会议再次审议了《上海电力学院骨干教师激励计划申报方案》汇报。

五、行政事项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我校目前车辆总体情况的汇报。

六、十三五规划

会议听取了规划处关于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进度的汇报;会议决定617日上午学校专题会议听取各有关部门汇报。

七、综合改革工作

会议专题研究了全校综合改革工作的进展,会议决定610日八个改革项目组完成初稿。



上 海 电 力 学 院

                           201561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