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九次(第18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5629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的主要议题有:

一、资产管理工作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对2015年学校资产清理报废工作的汇报。会议同意在6月末以前办理该报废的设备(家具)的报废手续。

二、防汛方台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2015年防汛防台预案、工作体系建设的汇报;研究了今年以来的防汛防台形势与任务。

会议决定由校领导封金章、顾春华共同担任学校防汛方台指挥部负责人,同意加强防汛防台办公室的组成,要求各部门、二级单位以及“观测点”的责任人必须尽责履职。

三、工会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评选与推荐市巾帼文明岗、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市巾帼建功标兵、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以及教委模范职工小家情况的通报。

四、人事工作

会议研究了“管理干部报考在职博士”事宜,原则同意《上海电力学院管理干部报考在职博士研究生实施细则》。

会议同意符杨作为教育部“万人计划”候选人上报。

五、更名工作

会议研究并同意了《上海电力学院更名大学冲刺阶段工作规划》,包括优化线路、完善材料、走访专家等内容。



上 海 电 力 学 院

                           2015629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