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图书馆招聘公告

根据图书馆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岗位名称及类别

岗位名称:图书馆技术部工作人员1名、图书馆馆员1名;专业技术岗位。

二、用工方式

实行人事派遣用工方式管理、待遇同校内同类人员。

三、岗位职责

1、技术部工作人员:

1)图书馆文献管理系统、信息门户、RFID系统、座位管理系统等日常管理与维护;

2)图书馆软硬件设备的维护及计算机等固定资产的管理;

3)相关数据统计工作;

4)完成图书馆布置的其他工作。

2、图书馆馆员:

1)负责与二级学院师生联络,宣传与推介图书馆资源服务,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及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2)负责学科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并向师生提供利用图书馆资源与服务的专业咨询和培训;

3)负责学科前沿动态的跟踪,为学院科研项目提供有针对性的项目化服务。

四、任职条件:

1、技术部工作人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思想品德端正,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熟练掌握数据库、编程语言(PHP语言优先)等,热爱图书管理和服务工作,吃苦耐劳,能独立开展工作。

2、图书馆馆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思想品德端正,具有本校专业学科背景,熟悉计算机操作,能从事文献资源编辑和整理工作,热爱图书馆事业,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吃苦耐劳,团队协作能力强,能独立开展工作。

五、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于2016年8月31日之前将电子版简历发至tsgzpshiep@163.com。联系地址:长阳路2588号图书馆。

上海电力学院人事处

2016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