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高水平运动员测试专家职业道德规范

上海电力学院选拔高水平运动员测试专家职业道德规范

    一、遵规测试。严格遵守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关于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文件、制度和规定。公正、公平、公开的予以选拔测试。

    二、客观公正。保持良好的职业道德,独立、客观、公正地进行选拔、测试。

    三、诚实守信。严守诚信原则,不做任何违反诚信原则的事情。实行“阳光测试”,不在测试工作中以权谋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四、清正廉洁。保持廉洁自律,不向考生、家长和有关人员获取任何可能有损职业道德的利益。

    五、保守秘密。遵循保密规定,不向被测试者和有关人员作任何承诺,也不向无关人员透露有关选拔测试的相关问题。


                        承诺人:­­­______________ (签名)     单位__________________                                                                      2013年 2  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