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第8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61019日(星期三)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决定由学校向产业办委派财务专员(近期可以是兼职),并同时负责甸园宾馆财务监督职责;要求产业办制定“财务专员岗位职责规范;由分管校领导负责该人选的公开选拔与录用。

2.会议听取了规划处对市教委通知各高校正式上报十三五规划事宜的报告。会议要求根据教委通知,将我校经过教代会通过,学校党委会批准的《上海电力学院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按时上报。

3.会议听取了国际交流处关于我校学生报名2016年德国勃兰登堡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情况的汇报。会议批准能机学院郭强伟等八位2015级学生参加该项目201610月至20176月的学习。

4.会议听取了成教学院关于巴基斯坦卡西姆港燃机应急电

站生产培训项目(亚投行出资的)尼泊尔政府能源电力建设项目”“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设立“上海电力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及人选的建议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教务处、人事处拟定的激励计划三个文件草案的汇报。会议决定批准《上海电力学院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实施办法(试行)》《上海电力学院教师坐班答疑与自习辅导实施办法(试行)》《上海电力学院青年教师助教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尽早启动实施激励计划;1024日召开启动会议。

7.会议决定同意下列四位学生的退学申请:学号20152034、学号20150468、学号20121816、学号20132684


                              校长办公室

                            20161019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