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中期成果汇报研讨会

    6月17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听取“十三五”规划编制中期成果汇报并进行研讨。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发展规划处和十个专项规划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解群首先对“十三五”规划编制已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十二五”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十三五”总规划的文本框架和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编制内容,并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后续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校园基本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办学资源与条件建设、校园安全等十个专项规划组的负责人或分负责人,分别就这十个专项的“十二五”发展情况、“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发展任务等重点编制内容做了汇报。

    接着,副校长张浩代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对“十三五”规划编制的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协同;二是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三是要注重规划任务的层次感,有所为有所不为。

    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听取了“十三五”总规划和十个专项规划编制的中期成果汇报并进行研讨。校长李和兴指出,我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自启动以来,严格按照“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任务和进度要求,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中体现出常规工作抓落实、重点工作抓亮点、难点工作抓突破的原则,进一步完善规划目标和重点发展任务,提高规划质量。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取得的中期成果,并殷切希望,“十三五”规划要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整体性和系统性,同时紧抓更名大学和临港新校区建设的发展契机,对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方向大胆设想、小心求证,进一步破解学校发展难题,寻求发展战略的重点突破,引领学校“十三五”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