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电力学院第九届“我爱我家”大学生园区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沪电院学〔2016〕 号

  

关于举办上海电力学院

第九届“我爱我家”大学生园区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共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生活园区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沪教委德[2007]1号)精神,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处决定在今年10月中下旬举办上海电力学院第九届“我爱我家”大学生园区文化节,具体要求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园区文化氛围,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丰富园区“家文化”内涵,特举办此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大学生生活园区所有学生,致力于将生活园区打造成一个温馨的港湾,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

二、组织机构

此次“我爱我家”园区文化节由校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园区教育服务中心具体负责,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特成立项目组,由园区辅导员、园区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组成。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王云欢

副组长:宋建勇

组员:聂 坤、金一文、王海思、卢珍、卢传勇、刘 佳、朱佳、陈 毓、王丽萍、魏钰桐、张翯、高兰、李 壮、王少龙、沈骊、袁庄鹏、刘其霞、范俊雄、沈龙云、刘克、许晓天、侯 林、褚蝶花、李琳杰、张祖冲、王喆、李双圻(园区团工委常务副书记)、颜赟成(学生会园区工作中心主任)、

三、活动对象:

上海电力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口号

魅力电院行,校园新风气

五、活动时间

20161015日至1130

六、活动安排: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65周年校庆献礼——书法、绘画、诗词优秀作品征集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二:园区大乐斗——趣味游戏比赛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电院美丽瞬间——线上摄影比赛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四:“淘宝乐园 ”园区集市活动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五:“我爱我寝——特色样板房评选活动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六:原创歌曲征集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七:妖怪先生的奇妙派对——万圣节之夜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八:园区课堂:中国剪纸艺术的魅力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九:“学习梦想”征集活动

园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十:第九届“我爱我家”大学生园区文化节闭幕式

七、其他事项:

1、所有活动详情见各活动海报。

2、各承办部门在活动结束后将每一个活动都拍一段视频,为文化节特别制作一个总结性视频,在网上推广。

3、活动结束后,对于在本次园区文化节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楼栋、寝室和个人,学校将进行表彰。

八、承办单位:共青团上海电力学院大学生园区工作委员会

上海电力学院学生会园区工作中心

  

上海电力学院

2016108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