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力高校联盟第二届年会召开

        近日,国际电力高校联盟(ADEPT)第二届年会在英国格拉斯哥召开,我校等8所高校的近20名代表与会。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常务副校长 MacGregor教授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各个高校代表间的互动,促进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增强国际电力高校联盟影响力。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智能电网及可再生能源利用”。与会代表围绕该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我校代表在年会上介绍了学校在智能电网及可再生能源利用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智能电网示范平台建设情况,得到了其它高校的广泛关注。参会代表建议,下一届年会可进一步细化研讨主题,并吸引承办高校所在地区的其它高校和企业参与,扩大学术交流的范围,创造出更多科研合作的机会。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智能电网展示中心。

        经代表讨论,国际电力高校联盟迎来了两名新成员,分别是韩国中央大学(Chung-Ang University, Korea)和蒙古科技大学(Mongol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新成员的加入将进一步拓展电力高校联盟在业内的影响力。

        国际电力高校联盟由我校倡导成立,我校将携手联盟成员,不断丰富联盟内涵,持续拓展合作项目,共同促进联盟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提升电力高校联盟在行业发展中的地位与作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