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McCay教授访问我校

    10月29日,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大学(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FIT)常务副校长T. Dwayne McCay教授和国际合作副校长Pei-feng Hsu教授访问我校。李和兴校长与来宾进行了热烈会谈,科研处处长唐忠、能机学院院长任建兴、电气学院院长符杨、数理学院院长刘永生、国交处处长朱群志及相关学院教师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李和兴校长表达了对McCay教授一行的热烈欢迎,他指出FIT是国际名校,我校与FIT有相似的学科背景,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李校长强调我校非常重视与国际著名高校的合作,希望两校继续拓展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除了联合申报国际科研项目以外,能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及联合培养博士生方面取得突破。McCay教授对李和兴校长的提议做出了积极回应,他对我校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科研条件及相关研究表示赞赏,希望两校的合作更加紧密。

       来访期间,McCay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分布式能源系统实验室、智能微电网示范工程、城市电网仿真中心,并听取了能机、电气和数理等学院的相关科研工作介绍。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是美国顶尖的国家一级研究型大学,由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专家团队创办于1958年,是佛罗里达州最好的科技大学,也是美国南部最著名的理工学院之一。2014年5月我校与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今年6月围绕智能电网领域签订合作意向书,共同申报科研项目。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