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发布临港新校区建设信息通报的说明

根据《上海市高等学校设置“十二·五”规划》精神,我校拟在2015年申请更名为上海电力大学。为支持我校申请更名大学的工作,2012年12月27日,上海市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专题会议原则同意我校在浦东临港地区建设新校区的工作设想。

2013年8月29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宗明主持召开了关于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校区选址事宜的市政府专题会议。会上明确了我校在临港主城区范围内的选址方案,具体为东至沪城环路、西至水华路、南至申港大道、北至花柏路。

随着选址方案的确定,我校临港新校区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这是我校事业发展史上的一项重大事件。为了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员工的群体智慧,更好地开展临港校区规划和建设工作,学校党委日前决定: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时向广大教职工发布新校区规划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重要信息,及时听取广大教职工对新校区规划建设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努力将临港新校区建设成为不辜负时代要求、不辜负几代电院人期望的定位科学、理念超前、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现代化大学校园。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我们在校园网“信息公开”专栏的“校务公开”中开设“临港新校区建设信息”专栏,在信息门户内“校务公开”栏中将新校区规划和建设的各种信息及时汇总发布。广大教职工可以将意见和建议通过该专栏的“意见和建议”向我们提出,我们将在规划和建设的过程中予以充分考虑。我们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3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