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培训会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培训会

 

  913日下午,我校“2016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采集”动员暨培训会议在杨浦校区举行。副校长翁培奋、校教务处处长李康弟、副处长徐信艳、副处长丁家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高亮、各职能部门办公室主任和二级学院信息员参加会议。

  翁培奋从我校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基础性、全校性等方面进行了动员。他指出,2016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要用数据反映我校教学活动的实际情况,去引领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此项工作是全校性的工作,要用新理念、新标准、新方法、新技术为我校2018年迎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供数据支持。

  李康弟解读此次国家数据平台建设的具体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基本条件、教职工信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信息、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等7大类、78张表和674项数据,以数据库为基础开展质量常态监测并向社会发布质量报告。

  会议还邀请专门技术人员对与会者就数据采集、填报、审核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培训。同时各部门就信息采集过程中的分工与协作、数据的规范性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

教务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