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领2015年度我校被国际检索系统收录论文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老师:

2015年度我校被国际检索系统收录的论文现已发布(详见附件),请相关老师查看被检索的论文,并按要求填写表格。

一、检索数据说明:

  1SCIEEI(核心)、CPCI-SSSCICPCI-SSH检索结果由教育部指定的检索机构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提供,EI(非核心)收录数据由校图书馆提供。

2、检索范围是2015年度被检索系统收录的上海电力学院为第一完成单位的科技论文。

3SCIE分区信息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的JCR期刊分区表为准,我校统一按大类学科进行分区。老师如需查询,可进入科研管理系统,查看通知公告中《2015年度JCR期刊分区信息使用说明》一栏。

填表说明:

     1、“归属”一栏:填写论文第一作者的中文姓名;若第一作者是导师所带学生,则填写其导师中文姓名(导师必须是作者之一)。

     2、“已统计论文积分”一栏:查看科研管理系统,填写同一篇文章已被算过的积分分值。

     3、“已统计论文编号”一栏:查看科研管理系统,填写同一篇文章已被统计过的论文编号。

     4、“已统计论文刊物级别”一栏:查看科研管理系统,填写同一篇文章已被统计过的论文刊物级别。

     5、“是否被其他数据库检索”一栏:查看同一篇文章是否被其他数据库检索。如:SCI收录的论文同时被2015EI(核心)检索,则填“被2015EI(核心)检索”。

请相关老师认领好自己的文章后,提交给科研秘书,各二级院(部)科研秘书将本学院论文统计好后,于1125之前发送到邮箱:jiayuan1103@126.com;其他机关及部门可直接将电子版发给科研处,邮件标题请注明:“所属部门+2015年度检索数据”。

填写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朱佳媛

联系电话:35303810

  

科研处

2016-11-21

附件:【下发】2015检索数据认领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