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次(第14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61128日(星期一)下午200,李和兴校长在杨浦北校区十楼1020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以下议题

一、学生工作

1.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15/2016学年三个序列就业先进评选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下列三个单位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经管学院、数理学院、国交学院

会议同意下列十位同志为“优秀就业工作者”:

王丽萍、侯林、于晨、余开华、孙飞飞、刘佳、许晓天、

高丽华、聂坤、成勇

会议同意下列十位同志为“促进就业先进个人”:

王文欢、吴亮、周波、黄伟、徐莉莉、魏为民、杜成珠、

赵德全、徐丽、朱萍

2.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17年、2018年上海招生选考科目事宜的汇报。

会议同意我校上海选考科目如下:

2017年,一类专业“物化生”、二类专业“不限”;

2018年,一类专业“物化”,二类专业“不限”。

3.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中本贯通”事宜的通报。

二、人事工作

1.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调整教授咨询委员会组成人员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新一届教授咨询委员会主任为张俊喜;同意田秀霞、朱风林、李志斌、朱武、任洪波、杨太华、赵德全为成员。会议要求电气学院另外推荐人选。

2.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修订《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上海电力学院教职工请假考核办法》等两个制度的汇报。

会议批准了上述两个《办法》。

三、区校合作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我校与杨浦区政府正在草拟的《关于十三五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事宜的汇报。

四、校园安全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领导顾春华关于当日上午上海教委召开的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的传达。

会议分析了我校安全工作的形式与隐患;会议决定由校领导顾春华、封金章负责,尽快召开我校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上 海 电 力 学 院

20161128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