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学校信息,提高学校工作的透明度,遵循学校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校属于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编制本目录。

二、编制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校基本情况、重大改革与决策、教学管理、科研管理、高校招生信息、研究生招生信息、学位管理、学风建设信息、学生事务管理、教师人事、财务资产管理、基建与维修工程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监督工作、后勤保障等15大项学校信息。

三、机构名称

机构名称:上海电力大学

四、项目释义

1、信息名称:反映信息主要内容的标题。

2、信息类别:根据信息公开目录对信息进行的归类。

3、发布学校:信息公开的责任者。

4、发布日期:该信息可为公众完整获得的起始时间。

5、文号:信息制发过程中由制发机构或个人赋予信息的顺序号。

6、产生日期:信息正式生效的日期。

7、内容描述:信息内容的简介。

8、关键词:一组表达某一主题并具有检索意义的词或词组。

9、公开类别:根据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免予公开范围对信息的分类。

10、存放位置:根据信息的不同公开形式所确定的信息存放地。

11、载体类型:信息的物理载体。一般有纸质、胶卷、磁带、磁盘、光盘以及其他电子存储材料等载体。

12、记录形式:信息的记录类型。一般有文本、图表、照片和影音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