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档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档案编制项目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对下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档案编制项目

2. 招标范围:依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与工程规范所示,本工程承包范围包括以下内容:

上海电力学院临港新校区二期工程范围内,按上海市《建设项目(工程)竣工档案编制技术规范》收集、审核、整理和编制竣工纸质、电子和声像档案。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范围:立项阶段、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和整个工程竣工验收阶段等;乙方需保证资料收集的完整性和系统性。包括《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临港试点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的通知》所规定的归档资料的收集、审核、整理及报送。并根据《上海市工程设计、施工及竣工图数字化和白图交付实施要点》实施竣工图数字化和白图交付相关工作。

3.项目地点:临港地区中心区NHC10202单元01-0101-0302-01地块,基地东至沪城环路,南至申港北路、申港大道,西至塘下公路,北至花柏路;01-0101-03号地块之间为四涟河;01-0102-01地块之间为水华路。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与本次招标相应的经营范围(技术咨询)

2)投标人近三年需具有六个以上类似工程档案编制项目业绩;

3)企业应具有独立编制纸质、电子和声像竣工档案的能力,并具有一定的技术和设备能力;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也不允许分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1.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于  201710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前往塘下公路5005号电力学院指挥部2领取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同时需提交如下资料:

  • 营业执照(收取复印件一份);

  •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收取原件);

  • 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一份);

  • 相关业绩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查验原件,收取复印件一份);

注:以上资料需加盖公章。

  1. 招标文件工本费:无。

四、现场踏勘和答疑会:

1、现场踏勘(自行踏勘)

  1. 投标人提出问题和要求澄清招标文件

截止时间:20171019日下午16

  1. 答疑会(不组织)

  2. 补充招标文件发出的时间(如有)

  3. 时间:20171020日下午15

6、地点: 塘下公5005号电力学院指挥部2

五、投标截止:

投标截止时间20171027日下午16前,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 投标地点:
    投标:塘下公路5005号电力学院指挥部2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电力学院

地址:塘下公路5005号电力学院指挥部2

电话:18001630856

联系人:司磊磊

传真:61908890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