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校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教师 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决定

长期以来,我校广大教师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以身立教,无私奉献,推动了我校的师资队伍建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我校开展了2017年校级优秀的评选活动。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经自下而上推荐、校人事工作小组讨论表决、校党委会审议通过、全校公示等评选程序,现决定对以下获得2017年校教书育人楷模等荣誉称号的34名教师进行表彰,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教书育人楷模

李芳芹、胡荣(电气学院)、黄伟、江友华、朱燕艳

优秀教师

马行驰、杨延、邹祺、季亮、马爱清、杨兴武、徐晓丽、郑鹏远、张维、邵洁、马勇、邓化宇、刘军、胡汝昉、李敏、刘琴

优秀教育工作者

时志宏、尹晓臻、崔昊杨、王冠军、蒋英、杨潇、邹燕、周倩、张艺、李瑾、庄培英、徐仙君、章贇

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勤恳工作、争先创优;也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再接再厉,在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特此表彰!






上海电力学院

201795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