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印瑜伽文化交流活动

6月21日,我校与印度驻上海总领馆在我校杨浦小礼堂共同举办第三届国际瑜伽日活动。印度驻上海总领馆文化领事平晓万、行政助理李卓珺、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毛静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曾芬钰以及我校友邻单位人员、师生160余人参加活动。

毛静涛致欢迎辞,对平晓万先生、李卓珺女士以及4位瑜伽大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与印度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回顾,希望双方在教育和文化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希望在瑜伽大师的带领下,现场参与者一同感受瑜伽练习带来的“调身”“调息”“调心”,享受瑜伽之旅。平晓万在致辞中介绍了2016年国际瑜伽日活动在12个城市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瑜伽,享受瑜伽。

四位印度瑜伽大师V.   斯里尼瓦森、恩瑞西亚·加嘎拿森、阿茹尔•朴瑞玛、库玛带领参与者一同感受这一古老、传统的身心运动,向各位瑜伽爱好者展示瑜伽体式,带给参与者一段不一样的体验和心灵旅程。最后,现场教师代表给瑜伽大师献上鲜花以示尊敬与感谢,并与瑜伽大师合影留念。    

每年的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旨在提高全世界对瑜伽的认识和普及,让更多人体会到瑜伽的益处和魅力。

国交处、工会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