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发布上海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软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院部、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充分发挥软科学研究在决策支持和智力支持方面的重要作用,有效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和《上海市软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沪科〔2015〕216号),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特发布2018年度软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指南。

      详见:https://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545822.htm


      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18年1月9日9:00,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16:30。市科委办事大厅集中接收书面材料时间为2018年1月23日至1月29日,每个工作日9:00-16:30。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所有书面材料采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须签字盖章齐全。使用普通纸质材料作封面,不采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突出棱边的装订方式。
  市科委办事大厅地址:徐汇区钦州路100号1号楼。
  办事大厅不接收以邮寄或快递方式送达的书面材料。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1月15日前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金雯雯

联系电话:35303931


科研处

2018年1月2日


附件:关于印发《上海市科研计划项目(课题)专项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