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八次(第17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71225日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一、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申请增加科员事宜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招标科拟增加一名科员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增加科员1名。

二、财务编码规则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财务处关于《经费编码规则及开支口径管理办法》有关汇报。

会议认为该办法直观、可操作性强,使师生日常报销更加方便。

会议原则同意从2018年起实施《经费编码规则及开支口径管理办法》。

三、元旦及寒假放假事宜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元旦和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的汇报。

会议决定201811日放假一天;会议决定本学期寒假放假安排:学生寒假自2018118日起至2018224日止,225日(周日)报到注册,26日正式上课;研究生放假时间由导师根据科研和论文情况安排;教职工寒假自2018120日起至2018224日止,225日正式上班;补缓考及答疑自2018225日起进行;后勤及产业部门根据实际自行安排;党代会另行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1225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