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十次(第19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818日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 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执行情况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17年度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本年度总体执行情况较好。

会议要求在以后的执行中,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落实责任主体,深化、细化举措,在规范执行的同时做出特色和亮点。

  1.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事宜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查找短板,与规范和质量、与专业认证、与一流本科、与一流应用型高校对标,通过评估的契机,持续提高教育质量。

三、学科评估情况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学科办)关于近日公布的我校相关学科的评估结果与分析。

会议要求做好新一轮的学科布局和建设。

四、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督查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督查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对我校的督查日期为116日。)

会议同意学生处的相关准备情况和接受督查安排。

五、学校“十件实事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2017年十件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认为十件实事基本完成。

会议要求下一年度继续关注师生需求,持续推进实事工程。

六、校园电影院线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校团委关于与北京二十一世纪校园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校内放映电影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以服务学生为目的,共建校园文化,不做经济指标,在签约时充分考虑学生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内容。

会议同意按计划推进实施。

七、国际电力高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筹备事宜

会议听取了国交处关于第一届国际电力高校联盟(ADEPT)理事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总结前面工作,推广后面工作,尽可能提高办会的综合效益。

会议原则同意会议如期召开,暨国际电力高校联盟(ADEPT)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于20181025-27日在我校召开。

八、2018年师资引进规划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2018年师资引进规划的情况汇报。

会议认为,部分学院人才引进计划要求过低,定位不准,规划不够科学合理。

会议要求人事处指导各学院进一步细化、规划好师资引进计划。

  

  

校长办公室

                                                 201819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