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第2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6229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如下:

一、学校官方微信注册事宜

会议听取了宣传部有关我校官方微信注册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上电发布作为上海电力学院官方微信的注册名称。

二、“新能源新女性”活动

会议听取了工会关于筹备上电论坛新能源新女性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于34日(星期五)由我校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华能华东分公司、国家电投上海股份公司共同承办“上电论坛新能源新女性活动;原则同意上电论坛”LOGO的设计方案;同意上海市三八红旗手协会电力系统工作委员会挂靠我校。

三、研究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并电气学院对我校2016级研究生生源预测情况的汇报。

四、“教博会”工作

会议听取了校办关于2016年上海教育博览会组织工作的汇报。会议决定我校参展工作由校领导顾春华同志负责。


会议期间还听取了教卫工作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的传达。


                                           校长办公室

                                         2016年2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