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第13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8521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研究生处关于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议程的汇报。

2.会议听取并同意了研究生处关于南通科教城研究生本学期迁回杨浦校区有关事宜的汇报。

3.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关于临港地区双限房、公租房、人才公寓、租房补贴、教职工子女入学、人才引进政策等有关政策解读及我校相关事项的对接推进情况的汇报。要求校内成立相关工作领导机构,明确牵头部门,尽量详尽了解教职工有关需求,制定相关校内政策,合理、公正地把好事办好。

4.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关于《上海电力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印发事宜的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18521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