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教师:

根据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中电科奖〔20191号),2019年度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及时做好材料准备工作,申报登录号可向科研处索取。

申报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采取限额推荐制度,我校推荐指标数(进步奖+发明奖)2项。推荐申报的具体要求和办法及推荐书可登陆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网站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专栏查阅、下载(https://www.csee.org.cn/portal/tjtzjxgwj/20190429/27222.html)。本年度推荐候选项目/人选的受理期为201956日上午12时至615日上午12,受理截止日期后推荐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予以受理。(网址:https://wtj.csee.org.cn/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516日之前报至科研处,学校将在限额内则优推荐。

联系人:金雯雯

联系电话:61655049

邮箱:jinww07@163.com

  

科研处

201957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