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六次(第9周)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19422日(星期一)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关于《上海电力大学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有关内容汇报。该制度要求在校学生必须通过在线学习和考试,取得合格准入证书才能进入实验室从事实验活动。

2.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国交处关于《上海电力大学赴国(境)外学习、实习管理办法(试行)》有关内容汇报。

3.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学生处、教务处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的汇报。拟定于626日上午在临港校区体育馆举行上海电力大学首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4.会议听取并同意了教务处关于2019-2020学年校历安排的汇报。秋季(第一学期):2019828日教职工上班,831日老生报到,91日新生报到,2020117日教学最后一天。春季(第二学期):221日教职工上班,223日学生报到,629-710日新生军训,710日教学最后一天。寒假放假共计34天。

5.会议听取并同意了教务处关于教务员待遇晋升有关情况汇报。根据2015年修订的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应程序,下列3名人员享受正科级待遇:孙万荣、肖青、瞿萍;下列6名人员享受副科级待遇:洪月好、林丽萍、邬立众、张湫琼、杨琼华、马雁群。

6.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校级督导员增聘有关情况的汇报。拟新聘以下5人为校级教学督导员:贾再一、张健伟、韦钢、刘贵生、宋金煜。

7.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人事处关于调整最低工资有关情况的汇报。从201941日起,我校退休返聘人员月工资标准调整为:提供全月正常劳动的,月工资低于2480元的,按2480元发放;督导组、特邀党建组织员/督查员月工资按1760元发放。

8.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关于调整资产分类的有关情况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19423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