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洽谈中外合作办学

115-17日,我校迎来2019年第一批访客—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科廷大学代表团一行13人,包括两名副校长Seth KuninJeremy Dunbar Kilburn,中华区国际院长Henry Li,工程学院院长、各专业和课程负责人、国际关系顾问及财务负责人等。我校校长李和兴、党委副书记李艳玲、国交处处长曾芬钰、财务处处长魏建华、教务处副处长徐信艳、能机、环化、电气、电信、国交学院等各学院领导及学科负责人、事务所和法务中心人员等参加了会谈交流。

1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艳玲致欢迎辞,她对科廷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科廷大学分享了我校2018年取得的几大成就。她强调我校与科廷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对于两校国际化发展与提升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在三天的交流顺畅、融洽、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随后,曾芬钰就我校与科廷大学合作办学的筹备情况及教育部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随后两校分成一个财务、两个学科工作组分别对接交流。

115日下午,校长李和兴到财务工作组交流现场。听取双方交流的情况。他强调:双方为了共同的目标,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友好协商,共同为申报材料做好各项准备材料。随后他分别到两个学科交流工作现场看望两校教师。对他们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

116日,双方就能源工程、化学工程、电气工程及电信工程四个学科就课程安排、教学大纲、师资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117日,科廷大学一行13人参观临港校区及相关实验室。

经过三天的交流,双方代表团就两校联合共同举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展开充分讨论,最终在学科专业、协议章程、财务模型等各方面达成相关共识,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


国交处 供稿



图一  科廷大学代表团一行13人来我校交流


图二 协议及财务组交流


图三  电气电信学科组交流


图四  能机环化学科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