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签署2020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进入第二阶段:还款协议签署。请通知将于7月计划正常毕业并选择毕业后分期偿还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每个学生(提前结清学生无需提交)提交以下材料:(按顺序依次排放并用回形针固定)

1、毕业去向登记表 1份(1页)

2、还款协议 一式2份(正反面打印均需填写,无需按手印)

3、身份证复印件(含正反面)2份

4、中国银行银行卡复印件(如丢失可到中国银行营业厅办理)

5、写明自己详细通讯地址和收件人姓名的信封 1个 (展开放,请勿把表格放入信封)

6、联系方式确认函(1页)此确认函不用上交,学生自己保留,待毕业后住所、单位确定后自己邮寄回中国银行杨浦支行,如个人联系方式有变动请学生携带身份证到就近的中国银行网点办理信息变更。

各学院通知并收齐学生还款材料后录入2020毕业预计还款名单》电子汇总表发送至suepqgzx@126.com526日各学院将还款协议等纸质材料送至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及4月提前还款学生交的“结清凭证”复印件。

注:签署还款协议的学生毕业后(202071日起)开始按月偿还本金和利息。如能提前结清,请在各二级学院报送材料前结清。

此次办理不包括7月不能正常毕业离校的同学(如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保留学籍参军、延长学年、休学等,学籍还保留在我校),这些同学将于6月初办理贷款展期相关手续(详见5月底通知)。


上海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