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拟申报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公示(公示已结束)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青年科技奖”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拟申报2020年度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项目“多场耦合作用的重型燃气轮机发电机组进气系统结构振动与噪声控制技术与应用”予以公示。

自即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材料的真实性持有异议的,以书面形式向上海电力大学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 61655049

联系人:金雯雯

联系地址:上海市南汇新城沪城环路1851号图文中心1002室

邮政编码: 201306

公示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