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特高压奖学金评选通知

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推动电力工业持续创新,国家电网公益基金会设立特高压奖学金,具体评选标准、评选程序如下:

一、评选标准:

凡每学年按时交纳学费的我校全日制注册在籍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年级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提出申请特高压奖学金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5.成绩专业排名前5%

6.毕业后有志于投身电力事业发展的学生优先考虑。

二、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5名,具体分配如下:

电气工程学院   4

国际交流学院   1

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

三、评选流程:

1.本人申请:申请学生下载《特高压奖学金申请表》于1014日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各学院。

2.学院评审、公示。将《特高压奖学金申请表》、《特高压奖学金名单汇总表》、评审纪要和评审现场答辩照片等评选材料于1023日前交至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电子版发送suepqgzx@126.com ,文字版各学院负责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学生处)。

3. 学校审核。校学生处对各学院初评结果进行汇总审核,报主管校领导签章。

4.全校公示

5. 基金会审定。经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奖学金评审小组审定最终获奖名单。特此通知。

 

教育发展基金会 

学生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特高压奖学金申请表.doc特高压奖学金名单汇总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