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220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查询成绩

 考生可于2208时起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学生版网站查询,查询网址https://yjszs.shiep.edu.cn/yjszs_xsb/注:该系统登陆请选择Edge浏览器或高版本IE浏览器和火狐(firefox)等高版本浏览器,低版本浏览器会造成某些项目无法显示。)(受我校校园网服务器的流量限制,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请重复或选择不同时段查询),登录该网站后点击“一志愿登陆”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和密码,初始密码是自己身份证的后八位(包括字母)。

二、初试成绩复核

 我校已对自命题初试成绩进行了认真复核。考生如仍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国家统考科目申请复核:2020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国统考科目(共23科)成绩复核可于32日(星期一)9:0033日(星期二)16:00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进入首页“成绩查询”栏目,进行网上申请,具体申请流程请登陆该网站查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不接受现场申请。

2、我校自命题专业课申请复核:考生将本人填写的《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一起于32日(星期一)9:0033日(星期二)16:00,发送至:shiepyzb@126.com邮箱,邮件标题注明:成绩复核+准考证号+科目名称。我校将在收到邮件后,回复邮件确认。我校一律不接受现场复核和电话复核申请。

 注:提前发送或逾期发送邮件不予受理,由考生自行负责!

3、若复核有误将在35日前通知考生本人,复核无误将在学校研究生院网页上统一公布复核结果。

三、我校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

四、我校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复试安排将在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公布后确定,届时请留意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复试科目请查阅我校2020年硕士生招生简章和招生目录。

 

    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研究、调整、部署学校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有关工作方案,并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请各位考生在复习迎考的同时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https://yjsc.shiep.edu.cn/)以及“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212

 

 

 

扫一扫关注“上海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