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五次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211025日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2.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2021学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的汇报。

3.会议听取了关于国际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的汇报。

4.会议审议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协议(上海静安能企电力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5.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市属普通高等学校各类型招生计划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2024年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调整的汇报。

7.会议审议了《上海电力大学本科生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8.会议审议了《上海电力大学试点“包干制”使用上海市科研计划项目专项经费管理办法》

9.会议听取了关于审计局关于市级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和工作检查的汇报。

10.会议听取了关于二级单位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制度的汇报。

11.会议听取了关于临港校区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事宜的汇报。

12.会议听取了关于资产报废自主处置申请(2021年第3批)情况的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211028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