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三次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211220日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了规划处关于20212022年学校目标管理绩效评价改革思路汇报以及各职能部门2021年度各模块考核子方案的汇报。

2.会议听取了关于校拟推荐命题专家的汇报。

3.会议审议了《上海电力大学“工程实践名师”培养计划制度》修订内容

4.会议听取了关于工程实践名师入选人员申报情况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教师在职进修培训计划的汇报。

6.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上海电力大学人事工作小组成员的决定》

7.会议听取了关于揽蓄人才经费发放方案的汇报。

8.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研究生培养质量督察和学位论文指导专家小组的汇报。

9.会议听取了关于杨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竣工结算事宜的汇报。

10.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上海电力大学学术委员会成员的决定》。

11.会议审议了《上海电力大学专利管理实施细则》。

12.会议审议了《上海电力大学职务发明创造披露与高价值专利培育管理办法》。

13.会议听取了关于成果转化项目的汇报。

14.会议听取了关于申港大道 (水华路-塘下公路)北侧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和冬涟河景观廊道(电力大学示范段)项目的汇报。

16.会议听取了关于校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汇报。

17.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项目大型科学仪器设备申购论证情况的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211224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