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七次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22111日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先进个人和集体结果的汇报。

2.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2年春季招生学校自主测试方案的汇报。

3.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的汇报。

4.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2年“中本贯通”转段办法的汇报。

5.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的汇报。

6.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2年三校生招生章程的汇报。

7.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我校在原银行账户内做大额定期存款事项的汇报。

8.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中天科技-上海电力大学”联合研究平台合作协议的汇报。

9.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的汇报。

10.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1年度校教职工(非中层)奖励工作的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22113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