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综合改革专项议题研讨会

炎炎夏日,抵挡不住我校教育综合改革前进发展的步伐。713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综合改革专项议题研讨会,副校长翁培奋、教育综合改革小组组员部分代表石笑寒、施泉生、陈凌、李康弟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作组组长翁培奋主持。

会上,翁培奋总结了我校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尤其是两级核心任务书确定并签约以后的阶段性进展,并对2017年校院两级核心任务书年终考核方案(草案)做了说明,对方案中的考核目的、考核原则、考核对象、组织架构、考核方式、评委组成、考评等第、考核结果运用、以及日程安排等方面做了全面阐述。大家热烈讨论,提出真知灼见,包括考核分值设计、师生代表性、部门工作权重、信息化数据平台支撑、以及考核结果的有效使用等方面,形成了方案的共识。

专题会上,还对校党委会部署的“四梁八柱”核心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暑期工作布置,对现代大学制度下校院两级管理中今年如何推进工作重心下沉、加强机制与管理创新做了暑假工作安排,会议建议将选择我校其中1-2个学院作为先行先试单位,校教育综改工作组将予以及时关注和协同开展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