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技术转移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做好2017年度技术转移工作,现将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2017年度技术转移项目

教委科技发展中心自2007年编印《上海高校技术转移推介项目汇编》以来,每年通过各种渠道向社会推介高校项目,得到了各地企业的欢迎。为了配合教委做好相关工作,同时拓宽我校科技成果的推广途径,请有意向的项目负责人填写《上海高校技术转移项目推介表》(详见附件1),具体填报要求请查阅《上海高校技术转移项目推介表填表说明》(详见附件2)。

请于315前发送至邮箱545335384@qq.com

二、开展2017年度《助推计划项目》相关工作

2017助推计划,科促会将继续对成交企业(限上海地区和助推计划实践区)予以支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详见附件3

三、开展技术经纪试点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高校技术经纪人的作用,拟重点开展以下工作:1.加强对技术经纪人的分类管理2.做好技术经纪人的培训工作;3.鼓励技术经纪人兼职取酬,收取佣金;4.组织经纪人参与各项产学研合作活动;5.运营技术经纪人微信群。

请我校技术经纪人填写《上海高校技术经纪有限公司技术经纪人信息登记表》(详见附4),于315前将其发送至邮箱545335384@qq.com

    联系人:费英  电话: 35303479

技术转移中心

2017年3月6日

上海高校科技成果推介表.doc上海高校科技成果推介表填表说明.doc助推计划推进活动安排.docx经纪人信息登记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