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节能领跑绿色发展”校园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周

        为落实《关于201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精神,我校后勤管理处在6月份组织开展了以“节能领跑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校园节能减排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周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以动员师生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旨在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化生产生活方式。学校通过宣传展板、横幅等宣传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节能环保的观念;在杨浦、浦东校区教室张贴“离开教室前请随手关灯、关窗”的提示标语,引导师生身体力行,节能减排从自我做起;组织策划了“低碳出行,电动汽车宣讲”活动,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联合我校,推出针对我校师生的电动汽车租赁服务。

  通过活动周, 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在我校师生中营造了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