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电力学院“中本贯通”录取(转段)分数线


根据《上海电力学院2018年“中本贯通”招生章程》,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划定的2018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面向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基础上,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划定我校录取(转段)分数线如下:

  

名 称

最低录取(转段)分数线

转段资格线

286

上海市统一文化考试录取控分线

143

技能水平测试—理论基础合格线

45

技能水平测试—专业基础合格线

45

注:1.上海市统一文化考试中任何一门单科成绩不得低于 30分(单科满分100分),若单科成绩中有一门在90分以上(含90分),则不受单科成绩不达线限制。

2.学校技能水平测试任何一门单科成绩不得低于45分(单科满分150分),若技能水平测试单科成绩中有一门在135分以上(含135分),则不受单科成绩不达线限制。

3.考生需同时达到转段资格线、上海市统一文化考试录取控分线和技能水平测试合格线,方可获得录取资格。

  

  

招生办电话:021-35303755

监察处电话:021-35304292

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5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