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德澳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英美德澳高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38日至14日,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德国勃兰登堡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党委副书记李艳玲会见了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以副校长William Brustein为首的代表团,双方进行了热烈友好的洽谈,就学科合作、教师培训、学生交流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长李和兴会见了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校长代表,就两校共建国际联合实验室进行了进一步交流。李艳玲会见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代表团,就双方联合举办合作办学机构的合作模式、范围、规模等进行了专题讨论。党委副书记翁培奋、副校长符杨会见了英国西英格兰大学代表团,就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博士、图书馆合作、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进行了细致磋商。德国勃兰登堡科技大学代表与环化学院教授就电动汽车合作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还为学生举办学术讲座,并面试了申请硕士双学位项目的学生。

   在此期间,国交处还协调安排了西英格兰大学、德国勃兰登堡科技大学分别与能机学院、环化学院、电气学院、自动化学院领导、经管学院学科带头人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专项合作洽谈。

国交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