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召开年末食堂服务建议征求会


20171212日下午1330分,上海电力学院杨浦南校区的三好堂一楼食堂内,来自学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十五位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代表,与学校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老师和一楼上海高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电力店的经理吴台南老师一起,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餐饮服务质量和菜品供应水平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座谈。

座谈会前学生代表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深入到班级同学中,广泛听取并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且进行了仔细的整理和分类汇总。在这次的座谈会上就他们所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与食堂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既充分肯定了学校食堂在保障学生安全、营养、健康的一日三餐中所付出的艰辛,也体会到了学校食堂在后勤“服务、环境、管理”三育人方面的至诚付出。同学们也从各自的实际感受中对学校食堂提出了真知灼见,希望食堂菜品品种更加丰富,让同学们有更多的选择;希望学校食堂的饭菜质量能进一步提高,多一些地域性的特色风味菜等。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到食堂后厨感受食堂工作的实际。

食堂经理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代表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当即表示对于不足之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及时改进,并且欢迎同学们随时随地的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传递给食堂,共同努力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学校食堂。

学校后勤管理处餐饮管理中心将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的组织学校各餐饮服务单位与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对食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的形式,加强学校各餐饮服务单位与广大师生的紧密联系与沟通,并用好各种服务与监管措施,切实保障学校餐饮供应服务的安全、健康、美味,努力打造出有“电院”特色的大众餐饮文化。


后勤管理处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