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次校长办公会议信息公开


202179日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有:

1.会议听取了学生处关于2020-2021学年上海电力大学优秀辅导员评选的汇报。

2.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电力大学与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才联合培养合作协议的汇报。

3.会议听取了关于上电-特斯拉现代产业学院联合共建实验室协议的汇报。

4.会议听取了关于信息安全专业中本贯通协作育人合作协议的汇报。

5.会议听取了关于共同组织筹建“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低碳用能与智慧发电专业委员会”的汇报。

6.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市前沿研究基地与协同创新中心申报情况与建设考核指标的汇报。

7.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市教委技术转移中心建设项目申报情况和工作任务的汇报。

8.会议听取了关于部分沿街用房的租赁协议的汇报。

9.会议审议通过《上海电力大学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管理办法(试行)》

10.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级国际新生暑期提前入校报到及管理方案的汇报。

11.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电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相关议题的汇报。

12.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甸园宾馆有限公司董事会相关议题的汇报。

13.会议听取了关于上海电力大学续编校史(2011-2020)的汇报。

14.会议听取了关于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修订情况的汇报。

15.会议听取了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事宜的汇报。


校长办公室

2021712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