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大学2022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二)


上海电力大学20227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电力大学2022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综合智慧能源平台室外能源设备预制舱

1、采购数量:10台。6m*m*3m 2个、9m*3m*3m 6个、12m*3m*3m 2个。

2、舱体的重要性系数根据结构的安全等级设计,设计使用年限按40年考虑(适时维保),舱体防护等级不低于GB/T 4208-2008中规定的IP54的要求。

3、舱体采用双层冷轧钢板,厚度为2mm,外侧冷轧钢板采用瓦楞型,中间加保温阻燃棉。

145

20229

2

智慧能源系统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1、平台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开放线上仿真实验一线课程服务,实现校内和校际间的实验资源共享,以体系化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课程资源为内容,支持对校内的虚拟仿真一流实验进行统一管理,内容和功能全面。多层级、多模块整合门户运营和校方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其接口满足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要求。

2、平台包括钙钛矿电池设计等课程资源的建设。

114.69

20228

3

新能源装备材料安全微观机理综合测试系统

1、采购数量:1套。

2、可实现金刚石等薄膜的纳米压痕以及纳米划痕测试,并获得薄膜的硬度、模量以及结合力等力学性能,此系统的功能要求如下:

1)纳米压痕测试模块具有纳米尺度的压痕测试功能,可研究材料的硬度、模量,可对材料进行长时间蠕变、纤维推出等实验,对材料的断裂韧性以及硬度和模量随深度变化等各种力学性能参数进行研究。

2)纳米划痕测试模块具有纳米尺度的划痕测试功能,可研究材料的结合力、摩擦力等力学参数。

3)系统应配备高刚度的测试平台,可精密移动样品,实现样品在显微镜和压头之间的自动切换。

4)系统应配备至少2个高分辨率的彩色光学显微镜,数字变焦,可对压痕和划痕进行观察。

5)系统应配备环境柜和防震系统,避免气流、震动和热量等环境因素的影响。

6)系统软件应具有自动分析功能,可实现材料硬度、模量、结合力测试,可设置载荷或加载深度,软件自动测试并分析结果,提供硬度/弹性模量随深度变化的曲线,可提供未经修正的原始数据,包括但不限于载荷—位移曲线、硬度—位移曲线、弹性模量—位移曲线,可提供纳米压痕保载功能并获得蠕变数据,可提供测试试验的摩擦力、涂层临界值等摩擦学性能。

3、供应商需负责指导安装相关工作,负责设备整体调试。

4、供应商需提供保修期后终身维修服务并保证零配件供应。

5、供应商需负责对操作人员进行培训,包括设备整体布局、不同部件的组装、必要的维护、不同模块的实际操作。

6、所供设备的安全、环境警示标识齐全。

147.79

20228

4

电力芯片综合设计与验证系统

1、采购数量:1套。

2、电力芯片综合设计与验证系统将覆盖数字芯片、模拟芯片、soc芯片和射频芯片的全套集成电路及系统验证测试,可开展大规模IC系统设计和各类芯片的系统验证。

3、系统具体包括微波网络分析测试系统、信号综合测试系统、FPGA验证平台及芯片可靠性验证平台。

4、系统级交付,包括硬件及内嵌软件。

140

20228

5

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

1、采购数量:1台。

2、设备主要对固体表面的成分进行表征,包括各种粉末材料、高分子材料、物理薄膜、锂电池材料、新型光电材料、功能材料、陶瓷、玻璃、半导体、石墨烯等。

3、单色化X光源类型:水冷Al/Ag双阳极,至少可换10个新鲜靶点,软件控制换点并调整校准。

4、电子能谱能量分析器平均半径不小于160mm

5、功率:加速电压15KV,在任意束斑下均可实现发射电流0~40mA可调以获得不同的功率。

495

20229

6

X射线粉末衍射仪

1、采购数量:1台。

2、设备主要用于确定材料中各种化合物的各种原子是如何排列的,确定物质和材料中含有哪些化合物,确定各种化合物的百分比,确定纳米材料的晶粒大小,材料中的应力、织构、取向度、结晶度等,确定薄膜表面和界面的粗糙度、薄膜厚度等。

3、最大输出功率3KW

4、最大管电流80mA

5、光管功率≥2.2KW

光管过载保护,1.522.53KW四挡。

130

20229

7

便携式傅里叶红外烟气分析仪

1、采购数量:1套。

2、需实现的主要功能:对烟气中各种污染物的成分进行测试。需要测试的烟气成分为15种,包含H2OCO2COSO2NONO2N2ONH3CH4C2H4HCHOCH3ClCH3BrHClHF等,要求的测量误差不超过±3%,响应时间不超过1分钟。

3、供应商需提供仪器保修期后必要的技术支持及维修服务。

120

2022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电力大学

2022718

扫一扫,在手机上访问